close
和初次見面的女生只有單獨兩人太過多情
在我選出的Favorite Club角落裡你和她
積極地互動中我的目光也就這樣停住
看見你的瞬間 oh 直到我能佔有你的那天為止
想要誘惑你 讓你更想要我 現在關心只圍繞著你
I'll do anything for you
Cuz' it's the fire in your eves
留在我心底深處 但卻聽不見我隱藏地愛的聲音
即使晃動不已也要 告訴我你的到來
雖然你四周有許多帶著微笑的女生們
There's no chance Cuz I'll dance
一定要給我安慰不要發現我在等你雖然沒有任何表情
但我用心感受我悄悄地觀察人與人間的關係
現在不要再隱藏心意了 I'll do anything for you
走向你開啟的大門無法和人分享 我努力付出最深的愛
無法放棄 停留在你眼底的人 一定要是我才行就
像停留在我的期待中般 你也要和我一樣
Cuz' it's the fire in your eves
留在我心底深處 但卻聽不見我隱藏地 愛的聲音
即使晃動不已你先到來時 Come on
即使晃動不已也要告訴往我懷裡撲來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e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