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你在猶豫什麼
是否正渴望著 眼前的我
我知道 你想要什麼
在等待什麼 再靠近我一點吧
我已經不是你記憶中的少女了
我要以女人的身份獲得重生
感謝你等待我變為成人
初吻的剎那我已成為真正的女人

我已告別少女了
你別再猶豫不決了
你所期待的我也和你一樣
送我20朵玫瑰花吧
讓我體驗你的愛吧
我緊閉雙眼渴望著你

親愛的我只允許你
注視我一個人
愛情就像蜜糖多麼香甜
請讓我體驗這滋味
常常喊辛苦的你等待著我的你
看在眼裏我也很心痛
現在終於昐到
不需要任何藉口的那一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e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